云南正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2013-06-24
  

云南正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地址位于昭通市昭阳区乐居镇仁和村,占地25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有机肥生产、销售。

公司响应国家对有机肥相关政策的号召,与云南农业大学土壤肥料研究所通力合作,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包括发酵技术、高效有机肥生产技术、配方施肥技术等,利用当地特色资源及主要农业废弃物进行堆肥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生产出适合于不同作物生长和养分需求特性的功能性高效有机肥料。

公司生产的源鑫有机肥料,具有松土、保肥、保水、抗旱等独特功能,解决多年施用化学肥料造成的土壤板结、酸化、地力下降、耕性变差等难题。提高农民种植收入,每年能增产增收30%以上,减少化学肥料、剧毒农药的使用,为加快云南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基地的建设步伐做出贡献,推动当地生态环境建设和循环经济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未来,公司不但注重公司规模的壮大,更注重“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诚信到永远”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根据国家和地方产业规划,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继续优化创新现有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加大研发力度,改进工艺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开发研制新产品,在有机肥生产基础上,向复混肥、叶面肥、土壤调理剂方向扩展,全力打造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实力强大、低碳生态环保型的肥料生产基地。

企业文化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