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兴亮实业有限公司
  • 2019-01-01
  

 云南兴亮实业有限公司下设兴亮塑料包装印刷厂、昆明兴亮工贸有限公司(兴亮纸品厂、兴亮湿巾厂)。

 昆明兴亮工贸有限公司(兴亮纸品厂)成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一次性生活用纸。通过公司全体员工近十年来的努力,现成为云南较大的广告纸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拥有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近万家。

 昆明兴亮工贸有限公司(兴亮湿巾厂)成立于2001年,公司专业致力于一次性卫生湿巾的研发、制造,是云南唯一一家生产环保型卫生湿巾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拥有十万级别的洁净产房,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湿巾生产线,现已在西南市场占有较大份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昆明兴亮工贸有限公司(兴亮塑料包装印刷厂)现拥有西南较先进的十色全电脑印刷生产线。已和昆明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云南清逸堂实业有限公司、统一企业、云天化集团、傣家琵琶等知名企业长期合作,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培养、吸纳人才,现有员工100多人,已形成了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兴亮人秉着“兴盛事业、亮丽人生”的宗旨,以“高高兴兴做事,明明亮亮做人”企业精神,为兴亮的美好明天努力。


企业文化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