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公司获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0123201845  来源: 中华铁道网

(中华铁道网、《路讯》杂志特约通讯员 李洁 袁永江)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公示2010-201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公司继2004年获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电气化公司狠抓诚信体系建设,全力推行和落实法律合规和经济管理等业务把关、所有合同由企业管理办公室统一审核的模式。在铁路、公路机电、电力、市政等行业的施工信用评价中连创佳绩。企业每年签订收入、支出合同数百份,履约率达100%,年社会贡献额逐年增加,赢得了生产所在地政府和人民的信任。企业经营生产实现滚动发展,企业规模和产值持续增长,2012位居中国铁建所有电务公司第一名,成为诚信经营的标杆单位。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国家工商总局长期开展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推动了和谐社会建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意识。此次“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工作始于2012年10月,电气化公司主管领导高度重视,企管办牵头,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准备申报材料,通过初审、复审等多道程序,近日终于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