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冠军瓷砖:2013年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称号

20140123201233  来源: 搜房网

近日,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共铸诚信”、“全面增强和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的指示,深入贯彻《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法》,推进全社会诚信建设,经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严格审核,特授予冠军磁砖2013年“中国3?15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众所周知,陶瓷行业是一个百年行业,是个长久的行业。而今众多陶瓷企业却都面临“长不大,活不久”的窘境。这是因为人类文明在不断进步,消费者对陶瓷企业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企业若只想着被消费者接受,却总是一成不变,甚或做一些偷工减料、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情,那这家企业终会被消费者所唾弃,渐渐被遗忘。冠军深信,只有保证产品高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至今已走过41年岁月的冠军磁砖,始终以“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瓷砖”和“诚信为本”为企业信念,在坚持原厂生产、一流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通过此次审核,冠军磁砖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3?15诚信品牌”这一殊荣,当属实至名归。

自1990年林荣德董事长接任董事长后,尤为重视绿色环保理念,在林荣德董事长的带领下,冠军以消费者利益为最高宗旨,投入巨资调整经营模式、建立研发系统、提升设备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增加花式品种、加强品牌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措施,为冠军奠定了坚 实基础……经四十多年奋斗而取得的无数骄绩让冠军蜚声业界,受到了世界的瞩目!

正因种种坚持,使冠军磁砖获得了陶瓷行业许多个第一的传奇:1992年,冠军以第一类股票在台湾成功上市,业绩一路遥遥领先同业; 1996年,首家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认证;1997年,首家荣膺绿色环保徽章;更于2010年成为首家通过ISO 14064国际标准温室气体核查的陶瓷企业,也因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杰出贡献,入选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零碳馆唯一指定用砖;2011年,首家通过 PAS 2050产品碳足迹认证;在台湾连续19年雄踞行业第一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成立伊始,冠军磁砖4次在亚洲品牌500强上榜上有名;连续4年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荣誉称号;多次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2年品牌价值更是突破61.87亿元。

从台资企业,到上市公司,从稚嫩小鹰,到搏击长空。冠军磁砖用四十多年的时间,让世界见证了冠军凭借着惊人的毅力与令人赞叹的能力,不断转型,不断蜕变,最终实现华丽的逆转。面对严峻的经济大环境,冠军逆势而上,给行业带来持续而振奋人心的正能量!正是因为冠军磁砖41年如一日的坚持,越多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才会选择冠军,相信冠军,拥护冠军!

我们有理由相信:冠军磁砖必将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瓷砖冠军,品质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