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金锣火腿肠诚信出精品用心做品牌

20140123200649  来源: 泸州新闻网

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确保产品质量,源头是第一步,让金锣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快规模化养殖步伐的过程中,金锣集团还逐渐形成了“自主研发饲料、引进种猪、自繁商品猪”一条龙的独特优势。一方面集团通过自建大批饲料厂,自主研发饲料,对饲料品质进行全面把控;金锣火腿肠:有安全饮食体现高营养价值。

金锣火腿肠好吃,诚信品质更健康,金锣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科技驱动力,以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有力带动了企业生产效率的提升和产业价值的更高输出,实现了企业高效、强劲发展。金锣对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没有放松过,通过各种创新,先进技术并严格监管,打造完美健康食品送消费者家中。 金锣安全发展坚信取得百姓心中“百年品牌”。在产品生产中布下了“天罗地网”,建立了一套全面的安全检测体系,确保让消费者在食品上走“放心路”。

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为了保证消费者吃到放心食品,金锣集团率先通过全产业链的打造保障食品安全。金锣从源头上把好品质关;同步自建集种猪场、饲料厂、养殖场等为一体的生猪基地;在“关爱”理念的引导下,金锣通过提高薪资水平、改善劳动环境、提升食宿条件、加大安全设施投资等多项措施,传达企业发展状况及前景展望。金锣火腿肠:送百姓餐桌上“健康礼物”,金锣以“品质”为重心不断创新扩建,金锣创建的健康生物链赢得良好效益,秉承“质量立业”的责任意识和战略思路,以纵向打通、横向 协同的整体优势,倾力打造“品质工程”,为创建安全特色食品品牌企业,产品不断增加资本投入着力创新。

自始至终金锣一直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强化科技驱动力,以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有力带动了企业生产效率的提升和产业价值的更高输出,并实现金锣集团企业高效、强劲发展。据悉,金锣集团早在2008年开始向产业链上游进军,通过自建种猪场、饲料厂、养殖场以及发展生猪养殖合作社等项目来扩大培育生猪生产基地。作为养殖的重要一环,饲料安全备受金锣集团重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源头优质,公司积极发展自主饲料研发体系,通过自建饲料厂,对饲料品质进行全面把控——同样可靠的饲料会同样提供给这些农户。

金锣集团强化科技驱动力,以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有力带动了企业生产效率的提升和产业价值的更高输出,并实现金锣集团企业高效发展。金锣火腿肠:送百姓餐桌上“健康礼物”,对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没有放松过,通过各种创新,先进技术并严格监管,打造完美健康食品送消费者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