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万德酒业被授予“创建诚信商贸企业承诺”牌达到

20140207091547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李运恒 通讯员 曹宗鲁 张向涛) 近日,无棣县经信局副局长李贵春、县职教办主任王宝升一行为万德酒业授予“创建诚信商贸企业承诺”牌,公司副总经理吴炳阳代表公司接受牌匾。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无棣县委、县政府“四德”工程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万德酒业大力弘扬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坚持规规距距经营,实实在在酿酒的企业理念,严把产品质量。近年来,万德酒业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标兵”、“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万德酒业被授予“创建诚信商贸企业承诺”牌,必将进一步培养企业树立“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为无棣县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全力打造“诚信无棣”道德文化品牌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