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知识

石家庄百家餐饮单位厨师长宣誓“诚信经营 规范操作”

20140225172000  来源: 信用网

“遵守国家法律,加强团队管理;坚持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规范操作,筑牢安全防线;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消费权益;践行服务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履行社会职责,倡导行业新风……”近日,来自全市的100家餐饮企业厨师长在市第二十四中学礼堂发出倡议并宣誓。

为牢固树立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餐饮服务行业诚信自律意识,在春节来临之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以“诚信经营规范操作”为主题的百家餐饮单位厨师长倡议宣誓活动。

倡议宣誓仪式上,河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蔡红立介绍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河北光明渔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庆武代表百家餐饮单位向全市餐饮行业经营者发出了倡议,倡议全市餐饮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形象,共同承担行业社会责任,争做诚信经营、规范操作的行业典范。河北太行国宾馆的总厨师长陈保仲带领百名厨师长作出了“严守法律、恪守道德、诚信经营、规范操作”的宣誓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