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碧生源:诚信兴业 做有道德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

20140123202549  来源: 中国网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在这一精神指示下,全国范围内都在陆续开展关于诚信的整肃行动。保健食品行业也开始了重拳出击,近日,新组建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令开展严打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证明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加大监管力度的决心。整治保健食品市场,把行业推向健康、有序发展是目的。

这是国家食药监总局挂牌后的第一次大规模专项行动,在行业内掀起了波澜,全国各地相关部门都在逐级落实总局的这一指示精神。中国保健协会也于6月2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宣贯会,这次会议有全国各地300多家保健食品企业参加,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受邀出席。

作为保健食品行业的优秀规范企业代表,赵一弘在会上代表碧生源作精彩发言。他说:“我认为我们这个会不应该叫‘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会’,应该叫‘保健食品市场打击四非会’”。他表示,害群之马每个行业都存在,保健食品行业未来的发展就在于能不能重燃公众对这个行业的信任,这需要我们长期持之以恒地努力。

碧生源从2000年成立以来,在企业文化理念、生产制度规范、从业人员准则和产品质量监控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特点,受到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好评。诚信既是道德规范,又是行为准则,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诚信尤为重要,“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企业诚信建设成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碧生源自始至终都把诚信建设放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扎实的基础管理工作,碧生源就是通过对公司内部管理的常抓不懈,实现了对产品质量的从严管控,在保健食品行业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在未来,碧生源依然会以诚信兴业,坚持做有道德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者,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