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城外诚2013延续爆破,以诚信行动铸就品牌

20140123201627  来源: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2年,京城家居卖场可以称为爆破年,各大知名卖场无不涉及其中,希望借此突破困境,到了2013年,当人们再提起爆破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自然而然联想到城外诚。能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以爆破连续四次创造销售奇迹,城外诚逆势飞扬,拥有的除了勇气,更多的是智慧、辛劳、坚定、担当,以及诚信行动下带来的强大品牌凝聚力和号召力。

不玩噱头,踏实行动--打造爆破品牌

同样的爆破,一样的宣传,相似的推广,为什么只有城外诚的爆破营销成绩越来越好?赢得了业绩也赚到了口碑?从去年底开始,这个问题就在家居从业人员的心中萦绕不去,而答案其实就在大家心中,城外诚与其他卖场最大的不同就是--实在!
每一次爆破营销,城外诚及入驻品牌都会提供巨大优惠。一开始,很多消费者也在观望,“宣传得挺好,真的会这么实惠吗?”每一次,城外诚人都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让消费者确信,城外诚没玩儿噱头,只要爆破,真的就有实惠!在这样的互动与验证中,爆破被烙印上深深的“城外诚”印记,一个营销品牌就此诞生。

多点开花,凸显特点--构建精准营销

城外诚作为京城单店体量最大的家居卖场,其九大特色卖场具有的独特优势满足了京城百姓家居购物的多样化需求,也为其爆破营销提供了独特的思考方向。每次大型活动,城外诚在全场特惠的基础上,总会选择1-3个重点主题卖场,根据其消费群体的特性与需求推出富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这样的集中推广无形中加深了消费者对九大卖场的认知,同时使其形象更为鲜明,也让购物变得更为有趣。与此同时,与其配套的精准营销系统随着成熟,建立了独特的精准顾客群。

营销承载文化,引发家居文化涟漪效应

城外诚十八年里打造了专属的文化名片,这份浓郁的人文精神也贯穿在营销活动当中。古典家具文化节、儿童才艺展示、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家居美模精彩走秀……丰富多样的文化犹如一颗颗晶莹的水滴,在京城百姓心中引发涟漪效应,激发大家对于特色家居的联想以及对温馨家庭生活的向往。城外诚用这样的坚持传递着对家居文化的思考与坚守。

紧抓自我成长,以状态带动业态

城外诚在紧盯市场动态的同时紧抓自我成长。2013年伊始便启动了150人的首期六星级心态培训,为干部职工及商户展员寻找内心奋进的力量。培训归来,与之相配套的绩效管理改革全面实行,整个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全面提升。用商户的话说,“现在的城外诚人,状态都是杠杠的,就冲他们的精气神儿,我们也跟定城外诚了!”

正是凭借这样的感召力,城外诚才能做到每次总裁签售参与品牌数量、到场嘉宾、销售业绩屡创新高的佳绩。也因此真正兑现了“城外诚送吉祥,让万家更新”的美好承诺,实现了“北京人装房子买家具,首选城外诚”的愿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