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广高电器连续十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0123202243  来源: 百方网

日前,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高电器”)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考核公示,被授予“连续十年(2003-2012)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以表彰我司在守信经营方面的优秀表现。

据悉,为了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推进广东省企业信用建设,营造和谐安全的市场交易环境,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每年都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认定活动。这是面向全广东省进行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活动,对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评选对企业基本情况、合同签订与履行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严格的审查,要求企业信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市场交易行为诚实守信,经济效益较好,且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多年来,广高电器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恪守合同信誉,通过“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开展,完善合同管理各项制度和加强员工的学习培训等措施,强化合同签约管理和履约管理,企业诚信建设逐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轨道。

在广高的日常管理中,"诚信经营"并不只是一句口号, 而是具体化实施于每天工作中, 公司专设有科学合理的合同管理机制和系统的合同管理流程,由专人实施, 并由公司领导负责监管整个流程; 合同台账、档案保存完整,齐全,能及时、准确地提供统计数据和有关资料; 与此同时我司长期与法律顾问公司合作, 规范依法履约行为, 并建立培训机制, 培养员工的法制意识和诚信经营观念; 建立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实施信用管理; 所有这些管理行为, 增强了公司的合同履约能力。自公司成立以来, 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终止等活动中,无一例因我方违约而变更, 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

“认真做产品,诚信做市场”,广高电器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讲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客户的充分信赖。
未来,广高电器将在自身合同管理工作中继续不断完善有关的规章制度,强化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建设,树立重合同守信用的市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