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企业

再现奶粉质量问题 美赞臣拿孩子生命当儿戏

20140210163524  来源: 信用网

中国信网失信背后栏目组报道:中国信用网日前公布美赞成销售样品奶粉事件,近日又有消费者投诉,美赞臣有限公司生产的奶粉存在质量问题,并且售后服务态度极差。

消费者:美赞臣奶粉结块,公司售后却玩起“太极”

据消费者许小姐反映:今年11月29日她在泉州捷龙超市购买了美赞臣的奶粉。可是回去打开要给孩子食用时,发现奶粉都结块了,像是受潮的样子,于是便去超市 要求换货,超市让其联系美赞臣的负责人,负责人是联系上了,说是要来看看,可是一天拖一天始终不见人影。“我以前也都是买美赞臣的奶粉,从来没有发现过像 现在这样的情况,美赞臣的负责人没有看见奶粉的情况就说奶粉应该没有问题,让我们放心食用,可是这样的奶粉我们如何放心给孩子食用呢……”

美赞臣公司:奶粉受潮是由于牛吃的草不一样,水分也不一样造成的,不是质量问题,让我放心给孩子食用,如果孩子食用真出问题了,他们会负全责?

根据许小姐的投诉,记者联系了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奶粉受潮不是质量问题,因为奶粉作为乳制品由于湿度等各方面不同或者是批 次出来的效果不同都有可能会出现结块的现象,而至于许小姐的奶粉结块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要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然后会给消费者合理的解决。

第二天,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打来电话称:“泉州方面已经为许小姐的奶粉给予更换,许小姐对于我们态度也较为满意。”可当记者再次联系了许小姐时,却发现情况并不是像该工作人员所说的那样。许小姐表示:“他们当时确实给我更换了,可是更换的奶粉仍然还是结块的,当我再次要求更换时,泉州方面却不肯给我换,说是更换过了一次了,这是什么道理啊,他们奶粉出问题了,怎么能以更换过一次就不给我处理,更可笑的是他们还说奶粉受潮是由于牛吃的草不一样,水分不一样造成的,不是质量问题,让我放心给孩子食用,如果孩子食用真出问题了,他们会全权负责的。怎么有这么荒谬的解释啊,这样的奶粉我们怎么敢给孩子食用啊,拿孩子当他们奶粉的试用品啊,真出问题了他们怎么负责啊……”

对此记者也试图再次联系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可是却始终没有联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