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巨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2016-08-03
  

昆明巨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管理中心直接管理的一家农业环保创新型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生物、有机资源开发、研究、利用、生产及提供全方位农技咨询服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发展生态农业,解决农业面源污染,改善生态环境为主要目标,坚持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战略路线。以引进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参与的产学研联合开发技术成果为转化来源,致力于生物农药、微生物菌肥、昆虫生物诱黏剂、昆虫信息素、太阳能杀虫灯等绿色环保农业产品的研发及生产。

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规模建立,以云南大学微生物研究所为技术支撑,和中国科技开发院云南分院、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农科院资环所、微生物国家发酵工程中心、云南重点病理实验室携手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生物工程创新企业,协同国内土肥及植保专家为广大用户及企业单位提供绿色生态农业技术咨询(培训)、生态示范基地建设、有机产品基地建设、绿色防控体系构建等技术服务。

公司利用丰富的资源,积极研发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高新生产品,以不断创新的技术,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的经营管理水平,运用完善的管理理念,保证了公司专业化运作。公司生产研发的微生物菌肥全属无公害有机产品,效益高、无肥害、不污染等特点。

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及专业人才,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土样分析及种植作物的具体情况进行专用肥生产和补充所需的中微量元素。达到平衡施肥的目的,充分发挥肥料的有效作用,提高肥料的利用率。

公司全体员工以“真诚做人、严谨做事、团结进取”的精神,着力打造绿色农业自主品牌,成为健康品质的创造者。为二十一世纪的生态农业、高效农业、绿色无公害农业提供最理想、最实用的科技产品,为推进云南省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企业文化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