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县茗艳山区茶业专业合作社
  • 2015-05-08
  

茗艳合作社,是勐海县首家官方认证的茶农合作社,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示范单位》。在勐海县供销社规范和支持下取得国家项目资金支持,并通过供销社申报平台,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同时也被《云南省农业厅》评为“云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茗艳合作社在国家的财政支持下,建成毛茶交易市场和可容纳百余吨普洱茶原料的仓储中心,建立了党支部办公室及党员活动室和工会活动室等办公楼,也获批办理了勐海县茗艳茶厂QS食品生产、道路运输等相关许可证,实现了茶农茶叶集中供养的同时,走向自产自销茗艳品牌的第一步,2010年至今为国家财政上税达到160余万元。

目前,20143月,该合作社还成立了茗艳茶农联盟合作联社,有14个专业合作社加入,包括茶、种养殖、酒、鸡、蜂蜜、食用菌等产品,涉及西双版纳、临沧、保山、普洱4个地区,合作产品逐步丰富,合作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企业文化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