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天工贸有限公司
  • 2015-04-24
  

    云南华天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正式成立于1996年11月18日,由6个分支企业组成,是建筑工程、农业商贸、装饰工程、园林工程、市政工程、建材生产销售、广告媒体、文化产业,高技术产品研发销售、旅游产品开发销售、科技林木种植加工、农产品开发推广、新技术养殖推广、建没工程项目、电子商务、物流储运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依靠自身力量,不断扩大发展,形成了具有销售收入过千万。拥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流动资产680万元,企业集团注册资金总额l177万元,职工68人,中高级技术人员46人,多次荣获省级、市级先进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多年来,公司坚持“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经营方针,经济实力得到不断增强,己先后投资成立了6个不同产业的子公司、分公司及生产实验基地(详见公司组织机构一览表),形成了从产品开发到生产加工销售,从建设项目设计到组织实施,从基地培植到大规模种植养殖,从矿山勘探到组织开采“一条龙,一体化”实施的新格局,给企业集团带来长足发展,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使企业集团在现有基础上获得新一轮腾飞,集团又引进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设备、技术,项目,使企业集团在矿山勘探、开采,房地产开发、旅游产品开发、高技术建材产品生产加工,科学种养、产品深加工等全方位得到发展和充实。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每次都是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开始,没有不变的游戏规则,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华天人秉承“追求无限、崇尚未来、刻意创新、敢于挑战”的敬业精神,支撑着我们“广交朋友、完善自我、诚信经营、永不言败”的经营理念,竭尽全力诚意合作,去赢得属于您和我们的广大市场。

    我们真诚希望与您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业绩。


企业文化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