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企业

宜昌联通喜获2013年“诚信单位”称号(图)

20140207134139  来源: 中国通信网

3月15日,由宜昌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纪念活动在宜昌市夷陵广场隆重举行,20家企业获“诚信单位”称号并受到表彰,宜昌联通名列第四。这是公司连续十一年获得“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宜昌联通还获得2011-2012年省级“双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获得此殊荣的还有夷陵、兴山、当阳、长阳、宜都等五个分公司。

此次现场活动,公司设立咨询服务展区,并组成了专业服务演示队伍。现场进行业务咨询、受理及业务演示。紧紧围绕“放心消费,诚信宜昌”的主题,全面展现宜昌联通优质服务形象。销售人员向用户展示3G合约计划的十余款手机,受到现场市民的热情追捧;服务演示队伍主动向市民宣传联通3G及行业应用业务,展区内的iPhone和上网本演示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当天共接受用户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千余份,同时,服务人员的热情、真诚也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荣誉的获得,是对宜昌联通优质服务的全面肯定。宜昌联通将迎着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的春风,以诚信经营为本,以客户满意为根,全力打造一流服务体系,以更全面、更专业、更有特色的通信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让精彩的3G时代满意在“沃”。